北京市贷款服务中心举办“围绕‘新六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专项银企对接会

来源:市政务服务局 日期:2021-06-25 09:54

分享到:
【字号      

  2021年6月2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北京银保监局在北京市贷款服务中心举办了“围绕‘新六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专项银企对接活动。
  

 

  市发展改革委、北京银保监局为参会企业讲解了“新六条”、北京市中小微企业金融帮扶政策,市政务服务局介绍了北京市贷款服务中心整体情况和业务办理流程。活动邀请到11家贷款服务中心进驻银行根据参会企业的类型,针对性地介绍了本行特色贷款产品。参会企业在现场一次性了解了11家银行、近30项贷款产品,会后与贷款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进驻银行产品经理分别进行进一步的咨询与交谈。现场有3家企业分别与农业银行、民生银行、浙商银行达成了融资意向,签订合作意向书。
  

 

  本次活动“干货”满满,说政策、讲产品,参会企业收获颇丰。现场不少企业表示:“来贷款服务中心,银行争着为我们服务,一次性了解了好多家银行产品,选择范围广,体验感特别好!”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news/202106/t20210628_426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