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策、助发展-贷款服务中心 “信贷易融”广告业专场银企对接会

来源: 日期:2023-11-13 15:58

分享到:
【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会同市政务服务局等10部门联合出台了10条具体支持和促进广告企业发展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广告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即“广告业十条”,内容包括为广告企业量身定做各种类型的金融产品和融资服务,解决广告企业融资难等问题。

  2023年11月8日,为促进政策措施落地,助力广告企业健康发展,市政务服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国家金融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在市贷款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信贷易融”系列-广告业专场银企对接活动,邀请了北京市广告业协会、贷款服务中心部分进驻金融机构,以及近20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市政务服务局表示广告业是推动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贷款服务中心作为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会持续发挥平台作用,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参会企业详细解读“广告业十条”措施,鼓励广告企业要充分利用政策,拓展业务范围,促进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北京市广告业协会表示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感谢政府对广告行业的关注和支持。

 

  参会企业分别介绍自身经营情况、融资需求,贷款服务中心进驻金融机构结合参会企业经营特点、成长特点,为企业答疑解惑,侧重介绍更适合广告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此次银企对接会切实发挥政银企平台作用,政府解读政策、金融机构“多对一”服务、企业面对面咨询,真正实现了高效对接。贷款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企业需求,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发挥综合性融资平台的服务功能。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news/202311/t20231113_427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