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8
11110000000026833B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教学成果奖
11110000000026833B2000805010000
0
5aad55a4-2a4b-476b-8354-606dfa439deb
3e2b7913-6bb1-4138-a2f2-1d6fb9025a7c
2
08
市教委
110000000000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工作日8:30-17:30(8:30-9:00、12:00-13:30、17:00-17:30为延时服务时间)、周六9:00-13:00(周六为延时服务时间,需预约办理)、法定节假日不对外服务。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综合窗口 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48号二区(东南角)(综合窗口)
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来源: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21〕30号)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组织实施方案) 1.提交上来的申报材料应为各区教委、分配推荐指标的研究机构前期先行开展评选,在下达的推荐指标内择优推荐出的成果。 2.提交的申报材料应认真填写和准备,确保报送材料的完整、真实、规范 。 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来源: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21〕30号)2021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组织实施方案) 1.确定提交上来的申请人及其教学成果的参评资格。 2.申请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申报个人或单位作出说明。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来源: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21〕30号)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组织实施方案) 1.核查推荐成果的推荐书及相关资料。 2.对推荐材料中存在的疑点问题,要求其推荐单位做出说明 。
{"IS_GUIDE":"0","ITEM_REALITY_USELEVEL":"","SERVICE_OBJCT":"","LITTLEPROGRAM_CODE_ID":"","EYE_DISABILITY_GRAD":"","IS_CONSTRUCTION":"0","CL_SERVICE_TYPE":"","APP_CODE_ID":"","ISMONVEINCENTER":"1","YESNO_CITY_UNICOM":"1","CROSS_AREA":"","DATA_FLAG":"","WECHAT_CODE_ID":"","FINANCIAL":"","LITTLEPROGRAM_CODE_NAME":"","BUSINESS_APPROVAL_DEPT":"北京市教育委员会","CROSS_AREA_ALL":"","CROSS_PROVINCE":"","POWER_NAME":"教学成果奖","ITEM_ATTRIBUTE":"03^04^05^10^11^12","EAR_DISABILITY_GRAD":"","LIB_DISABILITY_GRAD":"","CROSS_AREA_ATEXT":"","SPEAK_DISABILITY_GRAD":"","AGE":"","REGISTER":"","BGSYSTEM_APPROVAL_OTHER":"","ONLINE_HANDLING_DEPTH_STANDARD":"05","WIT_DISABILITY_GRAD":"","APPROVAL_TYPE":"1","WECHAT_CODE_NAME":"","POWER_CODE":"J0300500","DISABILITY_TYPE":"","MIND_DISABILITY_GRAD":"","POWER_ATTRIBUTE":"1","ACCEPTSERVICE":"99","ONLY_ID":"17fa8f5d-81ed-11ea-8de7-fa163e4f9ad9","YES_NO_OPEN":"1","BGSYSTEM_APPROVAL_NAME":"0","APP_CODE_NAME":"","YWBLX_ID":"3e2b7913-6bb1-4138-a2f2-1d6fb9025a7c","HOLDER":"","VERSION":"20231102"}
[]
2
6
https://recept.banshi.beijing.gov.cn/online/accept#/accept/entry?matterType=single&matterId=111500625&bizMode=normal&userType=legal&openRouteEnvFlag=prod

政务服务> 办事指南

教学成果奖

北京市

切换简洁版

  • 承诺件

    办件类型

  • 0

    到现场次数

  • 40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 30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好差评

5.0

办件承诺办结时限说明:(承诺时限为办理流程中“审查与决定”环节的计时时限)

办件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承诺时限为办理流程中“审查与决定”环节的计时时限)

基本信息

实施主体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服务对象
事项类型 行政奖励 办理形式
受理条件 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来源: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21〕30号)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组织实施方案) 1.提交上来的申报材料应为各区教委、分配推荐指标的研究机构前期先行开展评选,在下达的推荐指标内择优推荐出的成果。 2.提交的申报材料应认真填写和准备,确保报送材料的完整、真实、规范 。 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来源: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21〕30号)2021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组织实施方案) 1.确定提交上来的申请人及其教学成果的参评资格。 2.申请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申报个人或单位作出说明。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来源: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21〕30号)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组织实施方案) 1.核查推荐成果的推荐书及相关资料。 2.对推荐材料中存在的疑点问题,要求其推荐单位做出说明 。
办理时间 工作日8:30-17:30(8:30-9:00、12:00-13:30、17:00-17:30为延时服务时间)、周六9:00-13:00(周六为延时服务时间,需预约办理)、法定节假日不对外服务。 查看详情
办理地点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综合窗口 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48号二区(东南角)(综合窗口) 查看详情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10)55530376【展开】

投诉监督方式
基本编码 000805010000 事项编码 11110000000026833B2000805010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110000000026833B200080501000001 进驻大厅类型 政务服务中心
权力来源 法定本级行使 网上支付
所属机构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委托部门
联办机构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办理进程查询途径
行使层级 市级 运行系统 市级统建系统
物流快递 办理方式 自办件
预约办理 数量限制 根据市表彰奖励办公室批复结果确定
中介服务 权限划分
通办范围 全市 特别程序
行使内容
显示更多

请选择情形:

提示:通过情形选择可引导出您办理该事项所需的材料,若要查看全部材料,请点击"查看全部材料"

查看全部材料 情形引导

收起
我选好了重选条件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来源 材料
必要性
数量要求 介质要求 表格及样例
下载
受理标准 提供材料
依据
其他要求
申请材料总要求按照评审当年文件通知要求提交材料,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表填写真实,完备,盖章符合要求。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来源 材料
必要性
数量要求 介质要求 表格及样例
下载
受理标准 提供材料
依据
其他要求
申请材料总要求按照评审当年文件通知要求提交材料,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表填写真实,完备,盖章符合要求。
显示更多

指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