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7
111100000000212234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1111000000002122342000706003000
0
e3cb09bd-888d-4588-8b9f-15231fa4dce3
db316221-12bc-4b5d-93de-b7dd38a04d9c
2
07
市科委
110000000000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工作日8:30-17:30(8:30-9:00、12:00-13:30、17:00-17:30为延时服务时间)、周六9:00-13:00(周六为延时服务时间,需预约办理)、法定节假日不对外服务。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临时窗口(季节性事项,具体受理时间以市科委通知公告为准)
一、申请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要符合《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京科发〔2020〕13号)规定条件: (一)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实际注册并运营满1年,具有良好的科研诚信记录。孵化服务领域应属于本市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以及科技服务业等高精尖产业领域。 (二)能够为在孵企业提供以下一项或多项专业服务: 1.专业平台服务。通过自建、共建、合作等方式,建设专业技术领域内开放式的公共服务平台,为在孵企业提供研发、设计、检验、测试等服务。 2.供应链服务。发挥供应链整合优势,为在孵企业提供原料采购、原型打样、批量试制、集成开发、仓储物流等服务。 3.资源对接服务。广泛链接创新资源,为在孵企业提供产品设计、品牌策划、市场营销以及创业培训、融资对接、知识产权、技术转移、财务、法律、商务等服务。 (三)上年度取得的专业服务收入占总收入比例应不低于30%,或近两年专业服务收入平均增速不低于5%。 (四)建有创业导师营,为在孵企业提供技术、财务、市场、经营、管理、知识产权、商务等方面的培训和指导。每年组织导师服务应不少于50人次。 (五)设立天使或创业投资基金,或利用自有资金开展早期项目投资。上年度在孵企业中获得投资企业占比应不低于30%,且获得投资企业中孵化器投资的企业占比应不低于10%。 (六)拥有专业化、职业化的运营团队,团队负责人具有相关产业领域的从业背景,以及投融资、生产、销售、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七)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在孵企业应不少于20家,在孵企业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增速应不低于10%。已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国家新药、植物新品种等知识产权的在孵企业占比应不低于50%,或拥有有效知识产权的在孵企业占比不低于30%。 (八) 满足《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京科发〔2020〕13号)和年度工作通知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述在孵企业是指孵化器内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 1.符合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方向的“硬科技”创新企业,主营业务不属于《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限和限制目录》范围。 2.从业人员总数在100人以下,上年度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下。 二、在北京市政务服务网(http://banshi.beijing.gov.cn/pubtask/frfw.html)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认定相关栏目提交申请材料。 三、申请材料真实准确、清晰完备,按要求签字盖章,描成PDF格式文档并上传提交。
{"IS_GUIDE":"0","ITEM_REALITY_USELEVEL":"","SERVICE_OBJCT":"","LITTLEPROGRAM_CODE_ID":"","EYE_DISABILITY_GRAD":"","IS_CONSTRUCTION":"0","CL_SERVICE_TYPE":"","APP_CODE_ID":"","ISMONVEINCENTER":"0","YESNO_CITY_UNICOM":"0^1","CROSS_AREA":"","DATA_FLAG":"","WECHAT_CODE_ID":"","FINANCIAL":"","LITTLEPROGRAM_CODE_NAME":"","BUSINESS_APPROVAL_DEPT":"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CROSS_AREA_ALL":"","CROSS_PROVINCE":"","POWER_NAME":"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ITEM_ATTRIBUTE":"03^04^05^07^11","EAR_DISABILITY_GRAD":"","LIB_DISABILITY_GRAD":"","CROSS_AREA_ATEXT":"","SPEAK_DISABILITY_GRAD":"","AGE":"","REGISTER":"","BGSYSTEM_APPROVAL_OTHER":"","ONLINE_HANDLING_DEPTH_STANDARD":"05","WIT_DISABILITY_GRAD":"","APPROVAL_TYPE":"2","WECHAT_CODE_NAME":"","POWER_CODE":"H0400300","DISABILITY_TYPE":"","MIND_DISABILITY_GRAD":"","POWER_ATTRIBUTE":"1","ACCEPTSERVICE":"99","ONLY_ID":"241fd9e0-81ed-11ea-8de7-fa163e4f9ad9","YES_NO_OPEN":"1","BGSYSTEM_APPROVAL_NAME":"0","APP_CODE_NAME":"","YWBLX_ID":"db316221-12bc-4b5d-93de-b7dd38a04d9c","HOLDER":"","VERSION":"20231102"}
[]
2
2^3^9
http://recept.banshi.beijing.gov.cn/online/accept#/accept/entry?matterType=single&matterId=111500412&userType=legal&openRouteEnvFlag=prod

政务服务> 办事指南

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北京市

切换简洁版

  • 承诺件

    办件类型

  • 0

    到现场次数

  • 30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 30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好差评

5.0

办件承诺办结时限说明:专家评审及实地核查时间不计算在内(承诺时限为办理流程中“审查与决定”环节的计时时限)

办件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专家评审及实地核查时间不计算在内(承诺时限为办理流程中“审查与决定”环节的计时时限)

基本信息

实施主体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服务对象
事项类型 行政确认 办理形式
受理条件 一、申请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要符合《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京科发〔2020〕13号)规定条件: (一)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实际注册并运营满1年,具有良好的科研诚信记录。孵化服务领域应属于本市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以及科技服务业等高精尖产业领域。 (二)能够为在孵企业提供以下一项或多项专业服务: 1.专业平台服务。通过自建、共建、合作等方式,建设专业技术领域内开放式的公共服务平台,为在孵企业提供研发、设计、检验、测试等服务。 2.供应链服务。发挥供应链整合优势,为在孵企业提供原料采购、原型打样、批量试制、集成开发、仓储物流等服务。 3.资源对接服务。广泛链接创新资源,为在孵企业提供产品设计、品牌策划、市场营销以及创业培训、融资对接、知识产权、技术转移、财务、法律、商务等服务。 (三)上年度取得的专业服务收入占总收入比例应不低于30%,或近两年专业服务收入平均增速不低于5%。 (四)建有创业导师营,为在孵企业提供技术、财务、市场、经营、管理、知识产权、商务等方面的培训和指导。每年组织导师服务应不少于50人次。 (五)设立天使或创业投资基金,或利用自有资金开展早期项目投资。上年度在孵企业中获得投资企业占比应不低于30%,且获得投资企业中孵化器投资的企业占比应不低于10%。 (六)拥有专业化、职业化的运营团队,团队负责人具有相关产业领域的从业背景,以及投融资、生产、销售、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七)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在孵企业应不少于20家,在孵企业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增速应不低于10%。已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国家新药、植物新品种等知识产权的在孵企业占比应不低于50%,或拥有有效知识产权的在孵企业占比不低于30%。 (八) 满足《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京科发〔2020〕13号)和年度工作通知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述在孵企业是指孵化器内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 1.符合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方向的“硬科技”创新企业,主营业务不属于《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限和限制目录》范围。 2.从业人员总数在100人以下,上年度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下。 二、在北京市政务服务网(http://banshi.beijing.gov.cn/pubtask/frfw.html)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认定相关栏目提交申请材料。 三、申请材料真实准确、清晰完备,按要求签字盖章,描成PDF格式文档并上传提交。
办理时间 工作日8:30-17:30(8:30-9:00、12:00-13:30、17:00-17:30为延时服务时间)、周六9:00-13:00(周六为延时服务时间,需预约办理)、法定节假日不对外服务。 查看详情
办理地点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临时窗口(季节性事项,具体受理时间以市科委通知公告为准) 查看详情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10)55578107;(010)55577777【展开】

投诉监督方式
基本编码 000706003000 事项编码 1111000000002122342000706003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1100000000212234200070600300001 进驻大厅类型 政务服务中心
权力来源 上级委托 网上支付
所属机构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委托部门
联办机构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办理进程查询途径
行使层级 市级 运行系统 市级统建系统
物流快递 办理方式 自办件
预约办理 数量限制
中介服务 权限划分
通办范围 全区 特别程序
行使内容
显示更多

请选择情形:

提示:通过情形选择可引导出您办理该事项所需的材料,若要查看全部材料,请点击"查看全部材料"

查看全部材料 情形引导

收起
我选好了重选条件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来源 材料
必要性
数量要求 介质要求 表格及样例
下载
受理标准 提供材料
依据
其他要求
申请材料总要求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来源 材料
必要性
数量要求 介质要求 表格及样例
下载
受理标准 提供材料
依据
其他要求
申请材料总要求
显示更多

指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