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0
12110110000093163Q
北京市顺义区档案局
对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档案的验收
12110110000093163Q3001075002000
0
7b667233-161c-40ef-9f5c-35180dd1dcff
6c6ea891-9f01-45fe-b411-ec09d0bc5816
2^3
10
顺义区档案局
110113000000
北京市顺义区档案局
工作日09:00-17:00
北京市顺义区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顺义区复兴东街3号院一层B区综合窗口
(1)项目档案验收是项目竣工验收的重要组成部分。未经档案验收或档案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得进行或通过项目的竣工验收。 (来源《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 第四条) (2) 项目档案验收的组织: (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验收的项目,由国家档案局组织项目档案的验收; (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央主管部门(含中央管理企业,下同)、省级政府投资主管部门组织验收的项目,由中央主管部门档案机构、省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组织项目档案的验收,验收结果报国家档案局备案; (三)省以下各级政府投资主管部门组织验收的项目,由同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组织项目档案的验收; (四)国家档案局对中央主管部门档案机构、省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组织的项目档案验收进行监督、指导。项目主管部门、各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应加强项目档案验收前的指导和咨询,必要时可组织预检。 (来源《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 第六条) (3)项目建设单位可通过窗口申请、网上申请、快递申请办理该事项。如通过窗口/快递申请办理,提交的纸质版材料应齐全、清晰,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加盖建设单位公章;如通过网上申请办理,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应完整、清晰,加盖建设单位电子公章。申请材料齐备、规范的予以受理。
{"IS_GUIDE":"0","ITEM_REALITY_USELEVEL":"","SERVICE_OBJCT":"","LITTLEPROGRAM_CODE_ID":"","EYE_DISABILITY_GRAD":"","IS_CONSTRUCTION":"0","CL_SERVICE_TYPE":"","APP_CODE_ID":"","ISMONVEINCENTER":"0","YESNO_CITY_UNICOM":"0^1","CROSS_AREA":"","WECHAT_CODE_ID":"","FINANCIAL":"","LITTLEPROGRAM_CODE_NAME":"","BUSINESS_APPROVAL_DEPT":"北京市顺义区政务服务管理局","CROSS_AREA_ALL":"","CROSS_PROVINCE":"","POWER_NAME":"对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档案的验收","ITEM_ATTRIBUTE":"04^05^11","EAR_DISABILITY_GRAD":"","LIB_DISABILITY_GRAD":"","CROSS_AREA_ATEXT":"","SPEAK_DISABILITY_GRAD":"","AGE":"","REGISTER":"","BGSYSTEM_APPROVAL_OTHER":"顺义区统一行政审批管理平台","ONLINE_HANDLING_DEPTH_STANDARD":"05","WIT_DISABILITY_GRAD":"","APPROVAL_TYPE":"0","WECHAT_CODE_NAME":"","POWER_CODE":"L5100200","DISABILITY_TYPE":"","MIND_DISABILITY_GRAD":"","POWER_ATTRIBUTE":"1","ACCEPTSERVICE":"99","ONLY_ID":"1ac093b8-81ed-11ea-8de7-fa163e4f9ad9","YES_NO_OPEN":"1","BGSYSTEM_APPROVAL_NAME":"2","APP_CODE_NAME":"","YWBLX_ID":"6c6ea891-9f01-45fe-b411-ec09d0bc5816","HOLDER":"","VERSION":"20211231"}
[]
1
2^3^4^6^9
http://banshi.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 办事指南

对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档案的验收

北京市

切换简洁版

  • 承诺件

    办件类型

  • 0

    到现场次数

  • 27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 12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好差评

5.0

办件承诺办结时限说明:(承诺时限为办理流程中“审查与决定”环节的计时时限)

办件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承诺时限为办理流程中“审查与决定”环节的计时时限)

基本信息

实施主体 北京市顺义区档案局 服务对象
事项类型 其他行政权力 办理形式
受理条件 (1)项目档案验收是项目竣工验收的重要组成部分。未经档案验收或档案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得进行或通过项目的竣工验收。 (来源《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 第四条) (2) 项目档案验收的组织: (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验收的项目,由国家档案局组织项目档案的验收; (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央主管部门(含中央管理企业,下同)、省级政府投资主管部门组织验收的项目,由中央主管部门档案机构、省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组织项目档案的验收,验收结果报国家档案局备案; (三)省以下各级政府投资主管部门组织验收的项目,由同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组织项目档案的验收; (四)国家档案局对中央主管部门档案机构、省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组织的项目档案验收进行监督、指导。项目主管部门、各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应加强项目档案验收前的指导和咨询,必要时可组织预检。 (来源《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 第六条) (3)项目建设单位可通过窗口申请、网上申请、快递申请办理该事项。如通过窗口/快递申请办理,提交的纸质版材料应齐全、清晰,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加盖建设单位公章;如通过网上申请办理,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应完整、清晰,加盖建设单位电子公章。申请材料齐备、规范的予以受理。
办理时间 工作日09:00-17:00 查看详情
办理地点 北京市顺义区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顺义区复兴东街3号院一层B区综合窗口 查看详情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10)69443867【展开】

投诉监督方式
基本编码 001075002000 事项编码 12110110000093163Q3001075002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2110110000093163Q300107500200001 进驻大厅类型 政务服务中心
权力来源 法定本级行使 网上支付
所属机构 北京市顺义区档案局 委托部门
联办机构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办理进程查询途径
行使层级 区级 运行系统 区级统建系统
物流快递 办理方式 自办件
预约办理 数量限制 无数量限制
中介服务 权限划分
通办范围 特别程序
行使内容
显示更多

请选择情形:

提示:通过情形选择可引导出您办理该事项所需的材料,若要查看全部材料,请点击"查看全部材料"

查看全部材料 情形引导

收起
我选好了重选条件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来源 材料
必要性
数量要求 介质要求 表格及样例
下载
受理标准 提供材料
依据
其他要求
申请材料总要求验收申请材料及内容应齐全、完整,反映信息客观、真实、准确。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来源 材料
必要性
数量要求 介质要求 表格及样例
下载
受理标准 提供材料
依据
其他要求
申请材料总要求验收申请材料及内容应齐全、完整,反映信息客观、真实、准确。
显示更多

指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