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职业中介服务机构
11324933900Y
我要开职业中介服务机构(50㎡以上、300㎡以下,不包含地下空间)
113249339001
110115403000
3
32
TEKFQ1357924680098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我要开职业中介服务机构(50㎡以上、300㎡以下,不包含地下空间)
TEKFQ13579246800983113249339001
1
bae45ea5-ea7c-45c2-97c3-1af7ecc7cd2e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110115403000
2
1^2^3^4^5^6^9
https://yzt.beijing.gov.cn/am/oauth2/authorize?service=bjzwService&response_type=code&client_id=000026825_01&scope=cn+uid+idCardNumber+reserve3+extProperties+credenceClass&redirect_uri=http%3A%2F%2Fzwfw.bda.gov.cn%2Fjkqzwdt%2Fbjzwdt%2Fpages%2Faccount%2Ffrbjlogin%3Fgotourl%3DaHR0cDovL3p3ZncuYmRhLmdvdi5jbi9qa3F6d2R0L2Vwb2ludHp3bWh3ei9wYWdlcy9jYXJ2ZW91dC9zdGVwb25lP2J1c2luZXNzZ3VpZD02Yjk3ODc0MC1mYzNiLTQxNzgtYjk4Yi00MDc4MDc2MmE0YTE%3D

政务服务> 办事指南

我要开职业中介服务机构(50㎡以上、300㎡以下,不包含地下空间)

引导服务 在线导办 移动端办理
自助终端办理
加入收藏 材料下载
手机查看
指南意见征集

基本信息

事项编码 TEKFQ13579246800983113249339001 服务对象
实施主体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行使层级 区级
所属机构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开发区城市运行局、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办理时间 工作日 9:00-17:00
办理地点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0号亦城国际裙楼2层政务服务中心
受理条件 已取得营业执照,经营地址位于地上(不包含任何地下空间),经营面积50平米以上、300平米以下。 依法登记取得法人资格;有明确的章程和管理制度; 有与服务范围相适应的使用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的固定场所;有开展业务必备的办公设施和资金; 有不少于5名具备相应职业资质的符合规定的专职工作人员。申请组织开展现场招聘会的,有不少于10名具备相应职业资质的符合规定的专职工作人员; 通过互联网开展职业中介活动的,应符合国家和我市有关网络安全、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的规定。 申请职业中介活动行政许可服务范围:1.为劳动者介绍用人单位;2.为用人单位推荐劳动者;3.为用人单位和个人提供职业介绍信息服务;4.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从事互联网人力资源信息服务;5.组织开展现场招聘会;6.开展网络招聘;7.开展高级人才寻访服务。 新设立的法人单位(公司企业、不含个体户)或单位基本信息发生变更的,需向统计部门主动报送统计,办理“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 对用水指标进行核定与调整受理条件:有效性:申请单位用水合理,申请理由充分;合规性:《北京市节约用水办法》 ;审批对象:市管或区管用水单位。 其他提示:1.如需设置牌匾标识应当符合《北京市牌匾标识设置管理规范》;2.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审批事项可在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保险分中心办理,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西客站南路168号三层服务大厅1-2号窗口。
显示更多

办理流程 查看流程图

办理环节 办理步骤 办理时限 办理人员 审查标准 办理结果

申请材料

情形引导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来源 材料
必要性
数量要求 介质要求 表格及
样表下载
其他要求
申请材料总要求
显示更多

结果名称及样本

设定依据

收费标准及依据

服务承诺

到现场次数1次

法定办结时限 20(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10(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咨询方式

投诉监督方式

常见问题 查看全部

服务评价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