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证通服务进驻工商大厅 金税三期系统亦可使用一证通办业务

一证通服务进驻工商大厅 金税三期系统亦可使用一证通办业务

日期:2016-11-04 10:52:00 来源:

分享:
【字号      

  目前,一证通服务已进驻部分工商大厅,新注册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时,可以免费领取一张法人一证通证书。此外,用户使用法人一证通证书,可通过金税三期系统网上办理纳税申报。

  一证通服务进驻工商大厅

  为了更好地为新注册企业提供政务服务,在市经济信息化委和市工商局的共同推进下,一证通证书服务网点正式进驻工商登记大厅,面向法人用户提供首张一证通证书相关服务,方便新注册企业法人用户就近申领一证通证书。工商登记大厅是法人用户的注册源头,一证通服务进驻工商,加大了法人一证通证书的发放覆盖范围,提升了证书服务效率。

  目前,一证通服务已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东城工商登记大厅、西城工商登记大厅、朝阳工商登记大厅、海淀工商登记大厅、丰台工商登记大厅、石景山工商登记大厅和门头沟工商登记大厅8个工商登记注册网点,新注册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时,可以在一证通服务窗口免费领取一张法人一证通证书。法人持一证通证书,在一证通平台开通应用后,可以在网上办理税务申报、社保登记、企业年报等互联网办事服务事项,方便又快捷。

  按照计划,在2016年年底前,一证通服务网点将覆盖全市17个区的工商登记大厅,届时,将为法人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一证通服务助力税务网上办

  此外,为了方便法人用户网上报税,一证通证书服务机构配合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完成了金税三期系统的改造,目前全市持有一证通证书的近百万法人可使用一证通证书登录市国税局、市地税局金税三期系统进行网上纳税申报。一证通证书有效助力金税三期系统上线,有效助推税收现代化建设。

  小贴士:点击查看一证通证书服务网点信息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tzgg/201611/t20161104_24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