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全球通办”为侨行政服务系统正式开通

北京市“全球通办”为侨行政服务系统正式开通

日期:2016-12-05 18:38:00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分享:
【字号      

  2016年12月6日,北京市"全球通办"为侨行政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全球通办"系统)正式开通。

  "全球通办"系统即办事人在全球的任何地方、任意时间,通过互联网登录"全球通办"系统,可在线查询、申请办理北京市侨办行政审批和行政服务事项。办理事项包括:归侨侨眷身份认定、华侨回国定居审批、华侨身份证明、中关村创新创业外籍华人身份界定和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归侨学生高考身份证明。

  进入"全球通办"系统有三个路径:一是通过首都之窗(www.beijing.gov.cn)--政务服务栏目--北京市网上政府服务大厅--市政府侨办(全球通办)进入;二是通过北京市网上政府服务大厅(banshi.beijing.gov.cn)--市政府侨办(全球通办)进入;三是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官网(www.bjqb.gov.cn)--北京市"全球通办"为侨行政服务系统进入。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16年12月5日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tzgg/201612/t20161205_24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