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城际“月票”一周销售3000张

京津城际“月票”一周销售3000张

日期:2017-05-10 08:42:0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5月8日,北京铁路局晒出了京津城际“月票”销售业绩单,一周销售3000张。   

  5月1日“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首发,很快受到来往京津两地通勤族的热捧。首发当日,在北京、天津两地5站,众多旅客竞相围观咨询、购卡体验,仅一天时间就销售“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600余张。据北京铁路局统计,截至5月7日18时,“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共计销售3094张,其中金卡355张,银卡2739张。   

  据了解,为方便旅客办理及使用,北京铁路局正调试升级各相关车站进出站闸机,并增设办理窗口。针对金卡数量增加较多的情况,北京南站、天津站对京津城际列车一等座增加了预留席位。北京铁路局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旅客办卡数量,动态调整预留席位,尽最大努力满足持卡旅客的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提示,目前北京南站、天津站、武清站、塘沽站和于家堡站都设有办卡窗口,旅客可根据自己的出行安排,就近选择办卡地点和合理安排办卡时间。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tzgg/201705/t20170510_26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