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税微信实现全市通办

北京国税微信实现全市通办

日期:2017-05-18 07:22:0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北京国税局近日宣布已搭建起税务微信集群,创造了微信集群粉丝已达60余万,年累计点击量突破两千万次等全国税务微信的四个第一。北京国税局副局长郑怀远表示,下一步北京国税还将建设微信全市办税导航系统。税务专家赵新平分析,税务微信将成为未来办税服务的主渠道。

  中国北方工业总公司财务经理邱红认为,北京国税的微信实现了全市通办,这对纳税人来说无疑是最大的便利。它有一个非常好的功能就是个性化定制,对于纳税人来说是一个长效的服务专区,非常方便。

  对于北京微信平台未来发展的思路,北京国税局副局长郑怀远介绍,下一步北京国税局将发挥微信平台如影随形的贴身服务特性,优化纳税人点评采集方式,为纳税人提供实时的反馈渠道;建设微信全市办税导航系统,根据纳税人地理位置,自动识别办税地址,自动链接微信办税厅,帮助纳税人合理选择办税地点等等,提高微信平台的用户体验。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tzgg/201705/t20170518_26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