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惠民便民地图升级 新增12类57幅地图和功能

政务公开惠民便民地图升级 新增12类57幅地图和功能

日期:2018-10-10 16:05:00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2017年北京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建设了政务公开惠民便民地图以来,为大家提供教育、医疗、养老、保障房、政务服务等方面地图查询服务。

  2018年,政务公开惠民便民地图再升级,新增了12类57幅惠民便民地图和办事服务功能,首次通过“两微一端”推广应用,首次实现向公众常用地图进行数据开放,以后地图用起来更方便啦。

  出门办事前,查一下地图,看看有哪些服务网点?选好地儿,点击路线查询,出发咯~识别下方二维码,带您一起看看升级后的地图里的新功能、新图层。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tzgg/201810/t20181010_418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