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6-19 08:35:00 来源:北京市新闻出版局

分享: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依据北京市《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推进北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实体书店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文化消费需求,按照《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资金管理办法》《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我局将于2019618日至719日期间开展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征集工作。请项目申报单位严格按照《2019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于201978日至719日期间将申报资料报送至北京市实体书店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报送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层C1号、2号窗口。

  联系人: 满向伟 55569206   

  吕运清  55569207   

  文件下载地址:见附件

  附件:1.2019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申报指南

        2.2019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申报书

        3.2019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承诺书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

                                                                                     2019612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tzgg/201906/t20190619_424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