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务园T接北苑110千伏线路工程 核准的批复 副中心发改(核)〔2020〕9号

日期:2020-09-16 18:07:00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员会

分享:
【字号      

  国网北京电力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准商务园T接北苑11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的请示》(京电发展〔2020〕221号)和《关于核准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商务园T接北苑110千伏线路工程招标方案的请示》(京电招标〔2020〕115号)收悉。依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通州分局关于商务园T接北苑110千伏线路工程征求意见的复函》(京规自通函[2020]387号)文件,经研究,同意你公司实施商务园T接北苑110千伏线路工程。现就有关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商务园T接北苑110千伏线路工程。

  二、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三、建设地点: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新建2.0米×2.1米单孔电力隧道约45米;敷设电缆折单约5244米;改造现状44#塔1座。(以上规模以通州区规划自然资源部门行政许可为准)。

  五、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2768.89万元,资金由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六、在建设过程中,应严格执行电缆T接工程技术标准,有效控制工程造价,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七、项目建设应严格按照《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有关规定,确保安全设计、安全建设、安全投产;项目投产后,按照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做好安全运行等工作。

  八、本批复附《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1份,项目单位应据此依法开展招标工作。在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已核准的招标方案的,应当报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员会重新核准。

  九、本批复有效期2年。请据此办理项目其它有关手续。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

  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

  (联系人:张腾;联系电话:89555356)

 

 

   附件:商务园T接北苑110千伏线路工程公示.doc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tzgg/202009/t20200916_426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