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审批服务 助力行业一季度“开门红”

日期:2024-03-22 17:20:00 来源:

分享:
【字号      
       北京市广电局加强行政审批服务,助力广电行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一是坚持让数据“管家”。利用审批系统数据库对文化传媒类企业进行筛查,对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证机构,按照企业注册所在区、注册资金、主营业务进行造册登记,坚持全国排名靠前的广电行业头部企业重点关注,规模以上企业全履盖,全面掌握企业底数。二是坚持送服务“上门”。将走访企业与“上门”服务结合起来,组织行政审批人员走访调研企业,现场解读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支持行业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及《北京大视听·首都广电服务包》相关政策,现场普及办事法规、方法和程序,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审批业务需求。三是坚持筑平台“引凤”。实施“引凤计划”,为全年11场广电行业大型会展、项目签约等招商引资活动全程提供审批事项快办服务。指导朝阳、怀柔、大兴8个影视园区建好“政务服务站”,园区“广电政务服务小管家”提供“上门”服务,以优质服务吸引企业入驻。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http://banshi.beijing.gov.cn/tzgg/202403/t20240322_428076.html